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北上廣「封閉式管理」 劉德華宣布3地演唱會延期

時間:2020-02-12 15:18:24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內地多省市採取措施,包括北京、上海、廣州在內都實行封閉式管理,不少商業活動、演唱會均宣布取消或延期,香港巨星劉德華今日(12日)亦宣布,基於公共安全考量,上海、廣州、北京3站演唱會將延期舉辦。

  公告指,鑒於目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的形勢,為落實政府及相關單位對疫情防控的要求,基於公共安全考量,原定於2020年3月18至20日在上海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舉辦的《浦發銀聯「我」系列男性主題卡精彩呈獻:My Love劉德華巡迴演唱會-上海站2020》將延期舉辦,具體演出時間根據實際情況另行通知。至於原定於4月2至4日假廣州寶能觀致文化中心舉辦的廣州站,以及5月1至3日假北京凱迪拉克中心舉行的北京站演出,亦一律延期及具體演出時間另行通知。

  主辦方向歌迷致歉,表示因延期造成的不便,向每一位受到影響的歌迷們深表歉意,感謝各位朋友的理解和支持。主辦方還呼籲大家攜手同行,響應政府號召,做好防控措施,盡量減少聚眾,一起努力,抗擊疫情。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