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黃英豪:完全同意駱主任講話 要讓港人正確認識「一國兩制」

時間:2020-01-15 20:11:42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黃英豪表示,完全同意駱主任講話,要讓港人正確認識「一國兩制」(視頻截圖)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中聯辦今日(15日)舉行新春酒會,中聯辦主任駱惠寧致辭。駱惠寧表示,珍惜香港這個家,是所有真正關心香港、愛護香港的人的共同心聲、共同期盼和共同責任,要發揮好「一國兩制」這一最大優勢。

  港區全國政協委員黃英豪在接受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採訪時表示,完全同意駱主任的講話,「一國兩制」是香港的根基,所有香港市民都要主動維護。他表示,今年是基本法通過30周年,香港各界要好好利用這一契機,讓市民正確認識基本法,認識「一國兩制」。

  黃英豪說,目前黑色暴力正慢慢減弱退縮,香港警隊也把一些隱藏的「勇武」暴力分子抓獲。他指出,香港有優秀的警隊,有良好的法治,加上絕大部分市民都認同「珍惜香港這個家」,相信香港的局面會逐步恢復正常,2020年會更好。

  黃英豪表示,駱主任在講話開場就介紹了2019年國家的重大發展成果,包括國內生產總值預計接近100萬億元人民幣、人均GDP邁上1萬美元台階,1000多萬人實現脫貧等。他對此感到非常鼓舞。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