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習近平到訪黑沙環政府綜合大樓

時間:2019-12-19 11:31:10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大文全媒體記者莊恭誠、孫青川報道:正在澳門視察的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今日上午到訪位於黑沙環的政府綜合服務大樓。車隊約十時二十分抵達,逗留約二十分鐘後離開。

劉先生

  家住附近的劉先生,聽聞習近平主席前來視察,一早八時半便到大樓外守候,希望見到習主席。他說對習主席親自來澳門出席慶祝回歸二十周年活動,感到很開心、很榮幸,希望習主席繼續帶領國家前行,並為澳門帶來更多發展機遇。劉先生表示,政府綜合服務大樓為澳門市民提供一站式服務,許多大小民生事都可以在此一次過辦理,十分方便,是惠民好措施。
 

鄭先生、太太葉女士及兒子

  鄭先生和太太葉女士帶兒子到大樓換領澳門特區護照時,恰巧遇到習主席視察。葉女士表示,習主席關心澳門的免簽證國數量,又問及一家三口曾到哪裡旅行,覺得習主席十分親切,相信國家好一定能為澳門創造更大發展空間。葉女士又對大樓服務以網上預約的方式節省時間,以及辦理手續十分快捷感到滿意。

  習近平昨日起一連三日視察澳門,並出席於20日舉行的慶祝澳門回歸祖國二十周年大會暨澳門特別行政區第五屆政府就職典禮。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