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香港警協主席:別有用心政客為達目的 抹黑政府及警隊

時間:2019-12-10 12:23:18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林志偉表示,別有用心政客每天堆砌謊言抹黑政府及警隊,令香港成為「謊話之都」。(新華社資料圖)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警察隊員佐級協會主席林志偉昨日(9日)向會員發信指,香港成為「謊話之都」,別有用心的政客為達到不可告人的政治目的,每天堆砌謊言抹黑政府及警隊,意圖將暴徒的違法行為合理化,將依法執法者妖魔化。

  林志偉在《假的真不了》為題的隨筆中表示,6月至今,有人大量捏造子虛烏有的指控,鋪天蓋地宣揚無事實根據的「文宣」,意圖迷惑人心,尤其是心智未成熟的人。他批評,自詡受過良好教育的政客和社會人士,不單沒有阻止流言蜚語,反而繼續煽風點火,助長謊話隨仇恨蔓延。

  林志偉續講,現任或候任議員在近日遊行中向傳媒表示,只要警察克制,遊行便會和平進行,又指警方刻意製造混亂,市民不信任警方等,他質疑這些人將過往衝突的始末因果倒轉,顛倒是非及歪曲事實;對於有人被搜出槍械,意圖在遊行期間製造事端,及用汽油彈向法院縱火等,卻三緘其口或輕輕帶過。最後,林志偉表示,連篇謊話蠱惑人心絕不能換取理性市民的信任和支持,更不能達成某些人口中的崇高目的,他呼籲,「謊匠們,不要讓香港成為謊言之城,請謹言慎行。」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