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民陣周日遊行 警方3000警力高度戒備

時間:2019-12-06 14:20:12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警方出動3000警;力戒備周日遊行(大公報資料圖)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民陣接獲警方通知,對本周日(8日)舉行的遊行發出不反對通知書。按民陣計劃,遊行將於8日下午15時在維園中央草坪起步,終點為中環遮打道。不反對通知書顯示,遊行須於晚上22時前結束,維園中央草坪的使用時間則至下午18時。警方表示,鑒於區議會選舉後曾發生暴力示威,為應對可能出現的突發情況,警方將出動3,000警力作高度戒備,當中包括五個總區的應變大隊的警員。

  香港警務處處長鄧炳強今早主動提到民陣8日的遊行,指警方已發出不反對通知書,強調警方一直尊重市民表達意見、和平集會的權利,回歸以來香港經歷不同遊行活動,絕大部分和平有序,甚少不發出不反對通知書,但6月至今,不時有暴力發生,被「暴徒騎劫」,周圍肆意破壞。他呼籲暴力人士停一停,勿再作非法行為。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