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警方何文田拘7漢 涉意圖到紅磡打劫

時間:2019-12-04 09:03:57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警方西九龍總區重案組第二隊總督察王子于3日傍晚6時見傳媒時表示,警方下午在何文田常樂街截停兩輛汽車,拘捕7名男子,其間警員開了一槍,未擊中人。

  王子于指,警方在常樂街發現兩部目標車輛,於是上前截停,其間一部車意圖撞向警員,警員生命受威脅的情況下開了一槍,打中私家車的A柱,在車上拘捕5名男子,同時截停另一輛的士,拘捕2名男子,行動中共拘捕7人,年齡介於20至27歲,部分人有黑社會背景。警方相信這個團夥計劃稍後到紅磡行劫,在車上搜出5把牛肉刀、1個鐵槌,亦有口罩及手套,其中3名被捕人士受傷,由救護車送院。

  王子于續指,調查顯示涉案的士11月20日在小西灣被偷去,7人涉嫌串謀行劫、藏有攻擊性武器、行使偽造文件及拒捕等罪名被捕,不排除與早前其他行劫案有關,警方將循此方向調查。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