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團體美領館抗議 斥美涉港法案公然煽暴

時間:2019-12-03 15:36:02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團體「同心護港」今日(3日)到美國駐港領事館,抗議美方將所謂「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簽署成法。數十人手持抗議橫額,高呼「內地和香港的事務,不需要美國干預」等口號,向領事館工作人員遞交抗議信。

圖:團體在美領館前抗議。

  團體發言人表示,香港過往無論在民主、言論自由,國際調查和排名上遠超不少國家,甚至超越美國。美國背後策動反對派搗亂香港的社會秩序,公然為香港暴力分子打氣,雙重標準違反民主自由公義,以美式「人權民主法案」來干預香港的內政,是霸權的做法。

圖:團體從遮打花園遊行到美領館。

圖:美領館工作人員接收抗議信。

  團體發言人還說,香港因「一國兩制」的優勢,在內地和國際都得到重視,是外國商家進入中國內地投資營商的中轉橋頭堡。發言人重申,外國勢力在香港回歸后,從沒放棄任何干預香港的事務。香港是中國的領土,不容美國干涉中國內政,呼籲愛國愛港的市民團結起來,為香港「一國兩制」發聲。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何燊亮攝)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