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港政界人士呼籲以「票」止暴

時間:2019-11-21 17:19:27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五個月以來香港暴力不斷升溫,黑衣暴徒在街頭圍毆「私了」,縱火燒人燒舖,在地鐵站內及車廂中投擲汽油彈,罔顧他人性命財產安全,破壞社會秩序,目無法紀,無法無天。香港政界人士呼籲選民齊心向暴力說不,將票投給真心為港的區議會候選人。

  全國政協經濟委員會副主任、香港專業及資深行政人員協會創會會長容永祺表示,暴力行為由街頭蔓延至校園,不少年輕人及學生爭相仿效。他們以為自己在追求民主自由人權法治,殊不知卻是在一手推毀香港固有的核心價值。可嘆不少議員及社會人士對這等暴力行為視而不見,從沒譴責勸化,令情況變本加厲。容永祺呼籲大家於11月24日踴躍投票,用手中的一票,選出真心為港的議員,齊心向暴力說不。

  港區全國政協委員樓家強指出,過去數年,立法會被拉布丶流會的現象屢見不鮮。過去幾個月,香港出現前所未有的亂局,明顯是有人想破壞香港政制,以反對派勢力控制香港社會,令社會發展停濟▊不前甚至倒退,打擊「一國兩制」。對於這種狀況,市民並非只能用沉默來面對,更不要以暴易暴。最有效的辦法,是好好利用選民的權益,以手上的一票集氣集力,與社會暴亂及亂港力量抗衡。11月24日是非常重要的日子,選民必須以投票道出愛香港、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的真相,以選票重建香港和諧。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