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警方記招|警方在港中大搜獲逾3900枚汽油彈 預計理大有更多

時間:2019-11-19 17:00:28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警方今日(19日)舉行例行記者會,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郭嘉銓表示,警方在港中大搜獲超過3900枚汽油彈,是行動以來搜獲最多汽油彈的地點。昨日(18日)暴徒在尖沙咀、佐敦等地大肆縱火,投擲大量汽油彈。郭嘉銓強調,警方相信理工大學校園內一定不止3900枚汽油彈。

  郭嘉銓表示,周日(17日)接獲港中大報案,周一在港中大即搜獲大批汽油彈,如果10秒擲一個,要11小時才能投擲完。校方亦發現危險品倉被爆竊,經點算有近100公升的濃硫酸和濃硝酸失竊,具高度腐蝕性,亦有一些失竊的化學品可以用作製造汽油彈及其他非法用途,嚴重危害公眾安全。郭嘉銓警告暴徒停止暴力行為,重申警方使用武力是要阻止暴徒的暴力行為。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