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暴徒飛磚擊殺70歲老翁致死 市民獻花悼念亡者

時間:2019-11-15 15:23:32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前日,香港一名70歲姓羅的清潔工人在上水龍運街被暴徒飛磚擊中頭部,情況危殆,延至昨晚證實不治。一批市民和地區人士今日(15日)下午帶備鮮花,在現場附近的北區社區中心外貼上「沉冤待雪」等紙牌,悼念死者,希望死者一路走好。市民譴責暴徒罔顧人命,喪心病狂,批評政府保障市民生命安全不力,任由暴徒橫行,要求盡快止暴制亂。 

  圖:一名 70歲羅姓食環署外判街道清潔工人,日前懷疑被黑衣魔用磚頭擊中頭部,當場倒地,延至昨晚不治。(香港文匯報資料圖片)

圖:市民自發赴事發地點獻花悼念(讀者供圖)

  香港警方現將此案件列作謀殺,由新界北總區重案組跟進。警方表示,死者被人蓄意擲磚襲擊,案發前無與人爭執,亦無參與清理現場路障,事發時在上水石湖墟一帶進行清潔工作,但工作範圍不包括案發現場,相信死者是在午膳時間行經案發現場,呼籲目擊者向警方提供消息。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