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民建聯譴責暴徒瘋狂襲警 促增警力加強裝備應對暴力升級

時間:2019-10-15 09:51:27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民建聯今日發聲強烈譴責暴徒瘋狂襲警,促增警力應對暴力升級(民建聯)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民建聯14日在社交平台發出聲明,強烈譴責暴徒瘋狂襲警行為,促請警方繼續果斷執法,並盡快增強警力以應對暴力的升級。

  民建聯表示,香港各區昨日再次出現示威衝突場面,而暴力再次升級,令社會陷入極度恐慌和混亂。暴徒襲擊警員的手法也愈見兇殘,除了公然強搶警員長槍外,有人竟以鎅刀從後割傷警員頸部,以及涉嫌使用遙控炸彈攻擊警車,令前線警員生命安全遭受極大威脅。民建聯強烈譴責暴徒的襲擊行為,指他們目無法紀,嚴重破壞治安,侵害市民人身安全,民建聯堅決支持警方繼續果斷執法,止暴制亂,恢復社會秩序。

  此外,面對暴徒至今仍未肯收手,更不斷將暴力升級,將攻擊範圍廣大的形勢,民建聯促請當局盡快檢視法例及警隊運作,包括加強裝備以協助及保護前線警員;同時,建議以各種可行渠道盡快補充人手,加強警力,有效應對暴力遍地開花、濫用私刑不斷的情況。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