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外交部駐港公署︰反中亂港的民族敗類將被釘在歷史恥辱柱上

時間:2019-09-19 12:55:31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敦促美國政客停止干預香港事務(文匯報資料圖)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今日(19日)回應美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與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等會面,批評美方政客的言行與他們標榜支持「一國兩制」,是自相矛盾、背道而馳,充分暴露他們不可告人的政治用心,對此表示強烈憤慨和堅決反對。

  公署指出,香港「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的方針得到切實貫徹落實,任何人都沒有搞「港獨」、搞顏色革命,以及勾結外部勢力、引狼入室的自由和權利,亦沒有凌駕法律、破壞法治和公共秩序的權利和自由,「反中亂港」的民族敗類必定會被牢牢釘在歷史恥辱柱上。

  公署表明,止暴制亂、恢復秩序才是香港絕大多數人的自由和正義,敦促美方立即停止干預香港事務和中國內政。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