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803懸紅爆料網」一月收近300宗有價值爆料

時間:2019-09-19 09:15:57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803懸紅爆料網」重金徵集暴徒違法訊息(網絡截圖)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反修例騷亂持續逾三個月,暴力逐漸升級,行徑令人髮指。全力搜集暴徒違法行徑的「803懸紅爆料網」自開通一個月來,已經收到近300宗可跟進有價值爆料。「803懸紅爆料網」的正義之舉不僅令暴徒聞網喪膽,更有機會為執法部門提供更多更準確的暴力違法訊息,早日將這班暴徒繩之於法。

  「803懸紅爆料網」今日(19日)在多家媒體刊登廣告,推出最新懸賞:爆料有錢,檢控再獲賞金。其中,對侮辱焚燒國旗的違法者,任何人提供有價值的有關罪行資料,即可獲得20萬至100萬港幣;對提供黑衣暴力行徑之黑金來源、後勤支援及文宣組織資料者,獎賞港幣100萬元;對提供非法製造、貯藏、運送或使用汽油彈者的任何資料,賞金港幣50萬元。

  「803懸紅爆料網」在聲明中強調爆料不論大小,最緊要是有料到。任何人士如在懸賞通告有效期內報料,使罪犯落網並遭受滿意檢控,可全數獲得或按比例分配賞金。通告內的「滿意檢控」應理解為,被捕者須要在香港特別行政區的裁判法院、區域法院或高等法院原訟法庭就所處理之案件作出答辯。

  「803懸紅爆料網」網址:www.803.hk   爆料熱線:59 803 803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