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斥學生砸門鎖闖校長室 錢大康:將展開紀律程序

時間:2019-09-18 12:41:06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梁振英今日凌晨在Facebook發文,批評浸大學生暴力行徑(網絡截圖)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浸會大學校長錢大康今日(18日)向師生及校友發電郵,指周一有學生闖入逸夫行政樓八樓,辱罵同事並毀壞該樓層的門,浸大不接受任何形式暴力行為,又稱近日校園內的肢體及言語侵犯行為,均不能接受。錢大康稱將對涉事者採取行動,包括展開紀律程序。

  上周日(15日)的非法遊行再次演變成多區騷亂,浸會大學「廣播新聞網」學生記者蘇敬當晚在炮台山遭遇警員截查並被搜出一把刀,隨後以涉嫌「藏有攻擊性武器」被捕。

  過百名浸大學生周一(16日)發起聲援行動,其間有學生以磚頭砸開門鎖,進入校長室樓層。最近頻頻就社會議題發表意見的前特首梁振英,今日凌晨在Facebook發文批評:「錢大康校長應該反省。」

  錢大康周一曾向師生發信,稱校方非常關注事件,已就此接觸警方,敦促警方公平、適切處理案件。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