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金紫荊廣場唱國歌 百位港青展70面國旗

時間:2019-09-17 10:39:56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李斯哲攝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李斯哲報道:十一將近,近百名香港各界青年今日(17日)在金紫荊廣場展示70面國旗,並高唱國歌,以此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展示愛香港、愛祖國的情懷。他們還呼籲各界同舟共濟、以愛制亂,盡快恢復香港秩序。

  

  圖: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李斯哲攝

  參加活動的孫小姐表示,今年是新中國成立70周年,想在香港為祖國送上特別祝福。新中國從站起來到富起來,再到強起來,需要靠每個人的努力。希望年青人能做好自己,用和平方式表達訴求。

  

  圖: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李斯哲攝

  另一位參加活動的高小姐表示,看到國旗被人焚燒感到非常氣憤,她認為香港還是有很多正義人士在維護「一國兩制」,希望警察能夠早日止暴制亂,穩定社會秩序。

  活動發起人趙佳音在介紹時表示,青年朋友們都是利用工作學習外的業餘時間自發參加此次活動。大家來自各行各業,其中也包括學生,我們手持國旗一同為祖國慶生,並共同呼籲各界同舟共濟、以愛止亂,希望香港儘快恢復秩序。港青們與國家同頻共振,祝福祖國生日,祝福香港明天更美好。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