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大嶼山區少年警訊「慶賀繁華70載 京城探索之旅」到訪全國青聯

時間:2019-08-22 10:11:36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8月22日訊 19日上午,大嶼山區少年警訊舉辦之「慶賀繁華70載 京城探索之旅」於全國青聯總部進行座談交流,獲全國青聯秘書長劉愛平接見。是次交流座談由大嶼山警區警民關係主任郭詩慧高級督察、大嶼山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主席黃子文、常務副主席陳浩華、會長伍兆緣、會長黃奕、龍騰志青會長汪紅親自帶領32位團員參與。

  座談會上,劉愛平詳細向團員們講解全國青聯的使命與目的,使團員對全國青聯與香港青年的關係及交流機會有更多的認識。同時,她對近日香港的社會狀況十分關心,特意勉勵及支持香港警隊嚴正執法,止暴制亂,又語重心長地冀願香港青年能開拓視野、健康成長、堅持愛國家、愛香港,並繼續與國家攜手同行,迎難而上。全國青聯秘書處更邀請了身兼全國青聯常委的青年書畫家榮宏君題「愛國愛港 維護安寧」八字,贈予大嶼山區少年警訊,以表達對香港的關懷。

  郭詩慧高級督察在座談會上向全國青聯秘書處簡介了大嶼山警區、大嶼山區少年警訊的工作範疇及實況,講述大嶼山警區對青年工作的重視,又特別感謝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主席黃子文一直以來用心、用愛、用力去促進區內青年工作。最後,郭詩慧高級督察期盼全國青聯未來能繼續支持香港青年,給予更多這類的交流學習機會,讓香港年青人擴闊視野。

  身兼全國青聯委員的大嶼山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主席黃子文,特別感謝和珍惜全國青聯給予他委員的身份和無限的支持,讓他成為國家與香港青年間的一道橋樑,他特別強調愛國愛港是香港青年不應違背的初心,希望青年朋友眼亮心明,要有自己的判斷和眼界,時刻清醒冷靜。年輕人犯錯誤,上帝也會寬容。但並不是多次同樣的錯誤,不要一時衝動而走入歧途,又冀盼全國青聯多給予香港青年參與內地事務的機會和代表國家參與國際事務的機會,同心同向,為香港青年「重新出發」,賦予積極能量,同面對未來的重重挑戰。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