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港團體譴責教協煽學生罷課 促取消相關教師資格

時間:2019-08-21 15:41:13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保衛香港運動」約30位成員在教協外抗議。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李斯哲報道:「保衛香港運動」約30位成員今日(21日)來到香港教育專業人員協會(教協),高呼「拒絕罷課,救救孩子」等口號,譴責教協煽動學生罷課,利用學校作為表達政治訴求的地方,破壞學校的正常運作,亦令未成年的學生被捲入政治漩渦,失去正常學習的機會。

圖:教協工作人員接收抗議信。

  「保衛香港運動」主席傅振中表示,教協發起所謂教育界遊行集會,煽動學生遊行罷課,企圖將教育與政治捆綁,荼毒莘莘學子。教協還縱容反對派政棍煽動學生罷課,縱容教師在校園內濫用暴力及宣傳仇警言論,令教師專業形象受損,促請教協與教育局根據相關條例,取消相關教師的教員資格。

  成員之一的郭女士表示,作為家長,希望孩子在校園內學習知識,而不是學習如何用暴力襲擊警察,私刑審問記者,希望教協懸崖勒馬,還學生一個如期開學的校園生活。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李斯哲攝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