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環時記者出院撰感謝信 稱依然愛香港

時間:2019-08-14 15:34:46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付國豪表示依然愛香港(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記者攝)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在香港機場被示威者包圍及毆打的《環球時報》記者付國豪今日(14日)中午出院,他指自己沒有致命傷,但頭和手仍然疼痛。他在接受採訪時表示,當時自己未有表明身份是為了自保,自己幸運沒受致命傷,依然愛香港。

  付國豪表示,遵守了所有市民的要求,沒有任何違法或引起爭議的行為,覺得自己不應該受到暴力對待。

  香港新聞工作者聯會主席姜在忠和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吳秋北,到瑪嘉烈醫院慰問付國豪。

  付國豪親筆撰寫感謝信,全文如下:

各位記者同事、朋友們:

  你們好,謝謝大家關心,各位辛苦了!

  由於我需要處理一些個人用品方面的問題以及需要和家人恢復聯繫,所以現在暫不便接受採訪,造成大家困擾的話,非常抱歉。

  我的身體情況OK,都是輕傷,不影響行動。

  有勞各位暫時請回,莫要妨礙醫院工作。醫生、護士都對我很好,警方也很積極調查。感謝熱心的香港市民,感謝內地來探望我的朋友,感謝全國關注事件的熱心朋友。也感謝我所有的同事們,他們為了我整夜不眠,我很感動。

  如需採訪需求再私下聯絡,請勿在醫院滯留。

  付國豪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