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九倉集團原主席吳光正:「反修例」實質是偽裝的非法「佔中」

時間:2019-08-12 10:13:15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九龍倉集團原主席吳光正今日(12日)發出聲明,指出在特首林鄭月娥表態修訂《逃犯條例》已經「壽終正寢」之後,所謂「反修例運動」其實已經「game over」。現在的所謂「示威」只是讓人感到是以「反修例」的過氣「旗幟」去爭取「佔中」失敗未能得到的東西、為爭取基本法以外的東西鋪路。

  吳光正更直截了當揭批反對派的真實目的:「其實這次是與中央爭權,改基本法,改831定案,迫出政改使反對派能掌控立法會。似乎這些才是現在仍不收手的陰謀和最終目標! 」 

  吳光正表示,特首從沒有私心,是百分之百香港兒女,無功也有勞,應該支持她依法施政。他還指,反暴力是香港現在最大及唯一的「一大訴求」。目前激進分子尋找警察製造事端,要使警察喪志,使警隊最後失控,社會停頓。他呼籲,有良心的香港市民不會不支持警察依法執法,請大家珍惜。這是香港的整體利益主要的一環。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