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梁愛詩斥暴徒企圖癱瘓香港製造「無政府狀態」

時間:2019-08-08 12:59:59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梁愛詩提醒年輕人不要糊裏糊塗地支持極端分子(大公報資料圖)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基本法委員會前副主任、香港前律政司司長梁愛詩接受新華社專訪時表示,香港近期暴力破壞行為不斷升級,暴徒的目標是要癱瘓香港,造成「無政府狀態」。她認為暴力不能解決問題,只會破壞香港社會,呼籲香港要盡快恢復秩序,將精力放到發展經濟和改善民生。

  梁愛詩說,圍堵警察總部,擾亂政府部門辦公,衝擊立法會和中聯辦,堵塞道路癱瘓交通,到用磚頭、汽油彈攻擊警察,已經超出和平遊行的範疇。

  梁愛詩強調,有法必依、違法必究,是法治社會的基本要求,不能因為這些人犯事就「大赦」,否則香港會亂。

  梁愛詩希望年輕人多花一點時間了解國家和民族的精神和文化。她認為香港是一個很可愛的地方,是一個和諧友善的社會,香港民眾要醒醒,不要再去糊裡糊塗地支持極端分子,這樣只會毀了香港,希望各界盡快放下紛爭,恢復正常秩序。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