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林鄭:特區政府堅定服務香港 將香港治理好

時間:2019-07-22 16:15:15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林鄭表示,特區政府會堅定服務香港的心,將香港治理好(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李湃豐攝)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對於昨晚暴徒衝擊香港中聯辦及元朗出現的暴力事件,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22日)回應記者提問時承認,特區政府確實有工作做得不夠好,施政引起市民怨氣。她表示,過去一個多月與同事努力尋找怨氣根源,未來政府施政會更加貼近民生、民情、民意。她又指,今日與一眾司局長一起站在這裏,就是要向大家展示,特區政府會堅定服務香港的心,將香港治理好。

  林鄭表示,昨天發生的暴力行為肆無忌憚、目無法紀,令全城震怒,特區政府會嚴肅處理,第一時間拘捕有關人士,令其接受法律制裁。林鄭指,治安向來是香港引以為傲的部分,政府會繼續維持好香港治安。她呼籲社會各界齊抗暴力,維護香港法治。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