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盧偉聰:警方積極搜證全力調查追究

時間:2019-07-22 15:47:01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盧偉聰表示,嚴厲譴責暴力行為,現正積極搜證調查追究。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警務處處長盧偉聰今日(22日)見記者表示,對於昨晚發生的一連串暴力事件,警方予以嚴厲譴責,絕對不容忍和姑息任何暴力行為,現在正積極搜證,全力調查追究暴力行為。

  盧偉聰表示,昨晚8點鐘警方進行清場活動,當警方防線推進至上環時,示威者多次向警方投擲磚頭,汽油彈、煙霧餅、以雨傘或手杖改裝的長矛、天拿水,大量波子等,事件中有4名警員受傷,亦有警署服務被迫暫停。

  對於在元朗發生的暴力事件,盧偉聰形容是無法無天行為,警方不會容忍,會盡快搜證。他指,警方在昨晚10時45分接獲報案,指在港鐵站及附近地點有事件發生,警方在10時52分到場,發現大批人士手持武器,由於到場的是2名軍裝警員,在沒有足夠裝備及警員人數不足下,2人要求增緩,支援小隊其後在晚上11時20分到場。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李斯哲攝 )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