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白衣神秘人「指揮台」與區諾軒密斟

時間:2019-07-22 06:48:43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冼國強報道:亂港分子鬧事導致中西區多條道路受阻。

  「鬼影幢幢」疑似發號施令在中環,昨日傍晚有一架由中環駛向上環方向的客貨車,在干諾道中被亂港分子以雜物設置的路障阻擋,司機於是下車理論,惟被大批暴徒以雨傘等硬物圍毆,司機上衣被扯爛,面部及身體有多處瘀傷。這位司機用來搵食的客貨車,亦被暴徒砸爛擋風玻璃及後視鏡。

  據記者所見,暴徒衝擊警方期間, 「縱暴派」 議員區諾軒與一名白衣神秘人在天橋上 「指揮台」 密密斟,一名 「軍師」 穿梭暴

  徒中間 「教路」 ,現場亦是 「鬼影幢幢」 ,有洋漢頻頻按電話,疑似發號施令。昨日亦有巴士司機在中環遭遇亂港分子堵路,一度表達不滿,惟亂港分子惡形相向,依靠人多仗勢欺人、不斷叫囂,完全蠻不講理。

  繼之前在多個地區發生的暴力事件,昨日亂港分子鬧事期間,再有路過的市民因被指在場拍攝,而慘遭暴徒拳打腳踢施襲。

  警方昨日在上環一帶清場時,許智峯、區諾軒、張超雄、楊岳橋等多個 「縱暴派」立法會議員在場阻撓執法,稱警員要克制、不要推進,為亂港分子留出後退時間。他們又稱,發射催淚彈影響附近民居,但卻隻字不提亂港分子使用暴力的事實,盡顯包庇暴力的嘴臉。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