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不同團體赴英華請願 促革走失德「黃師」蘇瑋善

時間:2019-07-19 22:43:51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同心護港」團體要求英華女學校檢視涉事教師不當行為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兩團體「同心護港」與「港青成長關注組」今日(19日)冒雨前往英華女學校,譴責該校「黃師」蘇瑋善非法囚禁他人,聲討無理暴行,要求校方辭退涉事教師,以正視聽。

  「港青成長關注組」發言人楊勝偉表示,教育工作者應保持專業態度,以中立的立場培育英才。為人師表者要做到三思而後行,通過和平理性的方式表達訴求,訴諸暴力是絕對錯誤的。「像蘇瑋善這樣不明是非、鼓吹暴力的人不配站在三尺講台上,她那種煽動學生違法的錯誤心態荼毒校園,令家長十分擔憂。」關注組全體成員強烈要求學校立即對暴徒教師停職停薪,以正視聽。

  「同心護港」召集人曹達明亦表示,為人師表不應帶頭做出暴力行為,應通過和平理性的方式表達訴求,冀行動前三思而行,以免前途盡毀。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