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美國華人社團大聯盟:強烈譴責不法分子暴力沖擊香港特區立法大樓造成惡劣影響

時間:2019-07-08 10:11:33來源:大公网

  

  2019年7月1日,一小撮港獨不法分子借口反對香港特區政府修訂有關條例,以極端暴力的行為沖擊香港立法會大樓,肆意損壞立法會設施,意在破壞香港法治社會,制造動亂。這是一起極其嚴重的違法行為,嚴重挑戰中國政府在香港實施的「一國兩制」的基本國策。

  自從1997年回歸祖國以來,香港人民成了真正的主人翁,同時充分享受到了「一國兩制」所賦予的巨大利益。但一小撮港獨分子在某些別有用心的外國勢力唆使下,對香港所取得的一系列發展成果視而不見,不斷發動破壞香港和平的各種活動,旨在分裂祖國統一,其心可誅。

  美國華人社團大聯盟強烈譴責港獨不法分子的犯罪行徑,堅決支持香港特區政府為此所採取的措施,堅決支持香港警方依法履行職責,堅決支持相關機構依法追究參與此次暴力活動的犯罪分子的刑事責任。堅決擁護中國政府遏制港獨勢力,維護香港社會穩定,維護法律尊嚴,維護香港人民群眾的合法權益!同時堅決反對部分西方國家採用「雙重標準」評論香港事件。

  相信在中央政府的支持和特區政府的有效管理下,香港社會秩序一定會很快恢復穩定,今後香港的發展也會越來越好。

  這次香港反激派和一些偏激青年行為、是一次完全有組織有策划的亂港煽動,他們早就準備好的。磚頭,鐵管,自制彈弓皮筋槍等各種殺傷武器不斷攻擊警察。我們呼籲海外的華人華僑應該站出來為香港發聲。若是在美國國家發生類似的事件,美國警察早開槍自衛,不可能讓你們攻擊的。我們要為香港警察高尚情操,忍辱負重,堅守陣地學習致敬!香港警察世界標兵!

  我們衷心希望香港同胞擦亮眼睛,珍惜「一國兩制」,和海內外中華兒女一道,致力於香港繁榮昌盛,致力於推動祖國和平統一,致力於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事業。

  美國華人社團大聯盟

  主席團主席:林淦花          

  2019年7月1日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