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港工聯會支持警方嚴正執法 到警察總部為警員慰問打氣

時間:2019-06-25 19:45:47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繆健詩報道:香港工聯會今日(25日)下午到灣仔警察總部進行聲援活動,向連日來艱辛工作的前線警員致以崇高敬意,並借此表達對警察嚴正執法的支持。

  工聯會會長吳秋北表示,示威者近日在衝突中用暴力衝擊警方防線,更向警員投擲危險物品,又包圍警察總部,破壞大樓設施,嚴重影響警方工作,但警員仍然盡忠職守,展現高度專業,工聯會為此向警隊致以最高敬意。

  吳秋北強調,任何破壞香港繁榮穩定、搞亂市民生活的舉動,都是在損害港人的利益,而示威者漠視法紀、癱瘓香港正常運作的行為,更應予堅決抵制。因此警方對違法行為嚴正執法應受尊重,工聯會對此會給予全力支持。

  吳秋北又表示,市民可以通過選舉選賢任能,代表自己在議會發聲,故反對任何以暴力威脅政府妥協的做法。而示威者包圍警察總部,使警隊無法如常運作,最終受影響的還是廣大市民。

  工聯會期望,示威者要用和平、理性的方式表達意見,特別是年輕人作為未來社會棟樑,更要珍惜生命,保持理性,好好學習,將來貢獻社會。

  隨後,工聯會一行逾30人一同高呼「除暴安良、維護法治、嚴正執法」的口號,又送上果籃、簽名紀念冊以及寫有「除暴安良 激濁揚清」的書法為警員打氣。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全媒體記者繆健詩攝)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