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維港競渡即日起可報名 採新線路規模歷年之最

時間:2019-06-25 19:09:32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一年一度的「新世界維港泳」將於10月27日於維多利亞港舉行,今日(25日)起接受公眾報名。今屆維港泳將採用全新路線,賽道由灣仔金紫荊廣場公眾碼頭出發,以尖沙咀星光大道為終點。參賽名額由去年的3600個增至4000個,規模為歷年之最。

  本屆維港泳設有「競賽組」和「優悠組」外,新增設「國際組」,邀請50位來自不同國家和地區的頂尖泳手參加。另外大會亦加入了嶄新元素,於「競賽組」增設「大學杯」,邀請香港11間大學的學生以隊際方式參賽。

  香港業餘游泳總會會長王敏超表示,自2011年復辦的「新世界維港泳」已經發展成一項標誌性的體壇盛事,每年吸引數以千計游泳愛好者參加。因公眾反應熱烈,今年特別增加名額,並推出全新路線,新增設「國際組」和「大學杯」等項目,希望令活動更豐富,同時也可讓一眾參與泳手有更佳體驗。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