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香港東區各界慰問支持警方 譴責暴力衝擊行為

時間:2019-06-24 19:28:19來源:繆健詩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繆健詩報道:香港東區各界社團為表對香港警察的支持,今日(24日)下午一同到北角警署慰問前線警員,來自40個社團的代表送上果籃及物資,代表東區市民向香港警察表達關懷和感謝。

  東區各界協會會長朱浴龍表示,最近反對派借《逃犯條例》修訂,勾結國際反華勢力,煽動市民學生組織了針對特區政府和香港警察的暴亂。連日來市民已清楚看到,面對暴亂分子的衝擊,全體警務人員縱然頂着巨大壓力,冒着生命危險,始終謹守崗位、恪盡職守,保持了最大的克制和忍耐,體現出香港警察的良好質素丶專業精神和責任擔當。

  朱浴龍續指,東區各界40多個團體希望通過此次活動表達東區市民對香港警察的慰問和感謝,以及要向堅守在前線的全體警務人員及家屬,轉達市民的問候和敬意。

  朱浴龍又代表東區各主要社團,強烈譴責反對派煽動的違法暴力行為;強烈譴責外部勢力插手香港事務,干預中國內政。朱浴龍還表示,各界將堅定地同警方站在一起,支持警方依法嚴正執法、嚴懲暴徒、捍衛法治,維護秩序、遏制違法,保衛香港安全。

  東區區議會主席黃建彬則表示,市民不願意見到警察受到任何暴力衝擊,而在日前「6·21」事件中,警方為市民福祉作出了最大忍耐,他們感謝警方的專業奉獻,並對這份尊業精神表示敬意。他又重申支持警察依法執法,並希望警方早日將暴徒繩之於法,嚴肅處理。

  隨後,朱浴龍代表東區各界社團送上慰問信,東區警區派代表接收,並代表警局同袍多謝各界支持。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