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香港甘肅聯誼會、金隴(香港)投資及甘肅公航旅集團(香港)有限公司在港揭牌

時間:2019-06-10 19:17:07來源:大公網

    甘肅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馬廷禮為香港甘肅聯誼會揭牌(楊韶紅 攝

  大公網6月10日訊(記者楊韶紅、劉俊海)6月10日,香港甘肅聯誼會、金隴(香港)投資有限公司、甘肅公航旅集團(香港)有限公司在香港金鍾道統一中心共同舉行揭牌儀式。甘肅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馬廷禮一行,金川集團及甘肅省公航旅集團要員一行,香港甘肅聯誼會,金隴(香港)投資有限公司,甘肅公航旅集團(香港)有限公司相關負責人等陪同出席。 

  香港甘肅聯誼會會長趙東平代表聯誼會介紹該會註冊、成立有關情況,金隴公司董事長張忠介紹了該公司組建和工作情況,甘肅省公路航空旅遊投資集團董事長石培榮介紹了甘肅公航旅集團及甘肅公航旅集團(香港)有限公司有關情況。馬廷禮與香港甘肅聯誼會會長趙東平、金川集團董事長王永前、甘肅公航旅集團董事長石培榮分別為香港甘肅聯誼會、金隴(香港)投資有限公司、甘肅公航旅集團(香港)有限公司揭牌。 

  馬廷禮部長和金川集團董事長王永前為金隴(香港)投資有限公司揭牌(楊韶紅 攝

  馬廷禮在此間表示,香港甘肅聯誼會的成立,是甘肅的重要橋樑和展示窗口、更是隴原兒女在香港的精神家園。香港甘肅聯誼會要成為政治上可靠、團結上有效的社團組織,持續為港隴兩地帶來信息、友誼、共識、資源。同時,甘肅在港企業要充分發揮窗口作用,積極展示我省企業良好形象,不斷提高我省企業在香港的知名度。 

  王永前表示,金川集團作為甘肅省最早嘗試在境外設立分支機構的企業,日後仍將秉承企業發展理念,在香港包容、開放的環境中推動企業做大做強,助力隴港合作邁向新的台階。 

  馬廷禮部長和甘肅公航旅集團董事長石培榮為公航旅香港公司揭牌(楊韶紅 攝

  石培榮表示,甘肅公航旅集團(香港)有限公司是甘肅省公航旅集團在境外設立的第一家子公司。旨在通過其設立,構建甘肅省公航旅集團對外交流平台,形成境內境外聯動的雙向發展機制,切實發揮國有企業對于地方經濟發展的引導服務作用。未來,甘肅公航旅集團仍將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在社會各界的共同支持下,竭盡全力謀發展、熱忱歡迎求合作,深入推進隴港合作,促進經濟發展。 

  香港甘肅聯誼會是甘肅省在香港的對外窗口和工作平台,由歷屆、現任甘肅省政協香港委員,以及眾多熱愛甘肅、情系隴原的香港人和甘肅人組織成立。該會將堅持愛國愛隴愛港宗旨,以推動隴港兩地長期繁榮穩定發展為己任,積極參與支持祖國和甘肅的建設,積極發揮香港委員的作用,促進兩地的人文、經濟合作交流,並為推動甘肅與香港的聯繫與合作提供新的發展平台。 

  甘肅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馬廷禮到聯誼會辦公點和工作人員交流(楊韶紅 攝

  金川集團、甘肅公航旅集團都是甘肅省屬重點國有企業,今日揭牌的金隴(香港)投資有限公司、甘肅公航旅集團(香港)有限公司都是他們在香港工作和業務開拓的新布局,他們將與香港甘肅聯誼會緊密協作,着力推動隴港兩地的經貿往來。

  香港甘肃联谊会创会会长赵东平(左二)、香港甘肃联谊会执行会长谭岳衡(左一)、甘肃省委统战部副部长万泽刚(右二)、甘肃省委统战部冯继茂处长(右一)在工作基地合影留念。(杨韶红摄)

  參加揭牌儀式的人員還有甘肅省委統戰部副部長萬澤剛、姬安岳,甘肅港澳辦副主任齊軍及香港甘肅聯誼會執行會長譚岳衡,金川集團郜天鵬,甘肅省公路航空旅遊投資集團陳德華,王友槐以及甘肅省新業資產經營有限公司王檣忠,齊輝和蘭州國際港務區投資開發有限公司魏秀在,蘭州翼訊電子科技有限公司劉廣民,在港甘肅企業和金隴公司合作夥伴代表等。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