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狂徒襲警車 香港警方:嚴厲讉責絕不姑息

時間:2019-06-07 09:07:42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一輛警方衝鋒車今日(7日)凌晨3時半在灣仔警察總部附近,被歹徒投擲懷疑汽油彈,事件中無人受傷。港島總區刑事總部警司羅國凱早上表明,警方嚴厲讉責並會作嚴肅跟進。他指事件明顯針對警車,強調針對警察的行為絕不姑息。暫時未知歹徒動機,與及是否有同黨。

  警方將案件列作縱火案,交由港島重案組調查。羅國凱講述案情時指,事發時,載有4名警員的衝鋒車處理一宗墮海案件,及完成巡邏任務後,正準備駛回警察總部。

  當駛至軍器廠街時,車上警員見前面停有一輛黑色私家車,附近一名手持點燃玻璃樽的男子突然轉身,將玻璃樽掟向衝鋒車後,即登上私家車逃去。

  警方相信,由於男子的投擲力度不足,玻璃樽僅落於衝鋒車旁,唯有波及警車,現場路面留下約三米長的燃燒痕跡。

  警方爆炸品處理課事後在場撿走碎片,機動部隊在場地氈式搜索,但未有進一步發現。警方呼籲任何人如有消息提供,致電警方6658 0146。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