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許智峯惡行昭著 神憎鬼厭

時間:2019-05-27 13:48:40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許智峯強搶手機三罪成立,押後至6月10日判決(中新社資料圖片)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東區裁判法院今日(27日)上午裁定於去年四月強搶女EO手機的立法會議員許智峯三項罪名成立,押後至6月10日判決。

  現年37歲的許智峯,1999年加入民主黨,於2016年當選港島區立法會議席。翻查立法會及區議會資料,許智峯多年來頻爆暴力亂象,多次鬧至報警收場。2016年與時任區議員蕭嘉怡辯論會議程序時,許發惡上前搶奪和關掉蕭的咪高峰,最終導致會議流會收場。2017年就討論關閉皇后大道郵政局,許又與委員會主席陳捷貴爆肢體衝突,需報警處理。2018年中就政府遲交文件問題,許亦與委員會主席陳財喜發生爭執,同樣流會收場。2018年底許在區議會與副主席陳學鋒發生爭執,陳學鋒在混亂中被衝撞倒地。

  至今年4月,許智峯故技重施,於區議會一個委員會會議上涉強搶文件及民政事務處一個膠箱,迫令會議腰斬,區會秘書處報警處理。

自爆出搶手機案後,民主黨高舉輕放,只是決定凍結許智峯的黨籍,停止許在黨內的權利。但明眼人都知,這只是迫使許「識趣」自行退黨,試圖將許對民主黨的傷害減少到最低。可笑的是,許智峯賴死不走。民主黨面對如此知法犯法的同黨人士,既未嚴厲譴責,更未開除出黨,無疑於等同鼓勵同黨在立法會施行暴力行為以宣泄他們的歪理。正是民主黨的蓄意縱容,才導致反對派議員有恃無恐在立法會粗言穢語,暴力橫行。香港市民也才有機會見識到該黨主席胡志偉在立法會粗口辱罵特首時的惡行惡相。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