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大公報》膺世界華文傳媒社交媒體影響力港澳台地區榜首

時間:2019-05-22 08:59:00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由中國新聞社與中國傳媒大學新聞學院聯合組成的世界華文傳媒新媒體影響力測評項目組,對全球近400家華文傳媒在社交媒體平台、網站、移動客戶端(APP)的布局情況及具體的業務表現持續進行深入研究分析。香港《大公報》以總評分432.57分膺「世界華文傳媒社交媒體影響力榜」港澳台地區榜首。

  據中新社報道,該項測評基於各家華文新媒體2019年第一季度的業務情況數據,項目團隊制作推出新一期季度榜單。其排名僅體現各媒體2019年第一季度在新媒體平台開展業務的情況和傳播效果,各媒體傳統業務的規模、實力和表現未納入測評,榜單並不必然反映媒體的整體實力和地位。

  榜單由「世界華文傳媒新媒體影響力總榜」、「世界華文傳媒社交媒體影響力榜」、「世界華文傳媒網站影響力榜」構成。考慮到媒體所在地區的母語環境,三個榜單又按照港澳台地區和海外地區分別發榜。

  附:2019年世界華文傳媒新媒體影響力港澳台地區各項榜單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