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修訂逃犯條例|謝偉俊:直上大會破困局 「長痛不如短痛」

時間:2019-05-21 10:02:49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謝偉俊直言直上大會是無辦法情況下的唯一辦法(大公報資料圖)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保安局局長李家超昨日宣布把《逃犯條例》修訂草案直接交立法會大會審議,並已去信立法會內務委員會主席,要求在6月12日大會恢復二讀草案。立法會議員謝偉俊今早(21日)出席電台節目時,形容直上大會是「無辦法之中的辦法」,縱然不理想,但在突破不到立法會困局的情況下,「長痛不如短痛」。

  立法會審議《逃犯條例》的法案委員會在反對派百般阻擾下遲遲未能選出主席,特區政府遂在昨日提出把草案交付大會審議。謝偉俊原為建制派屬意的法案委員會主席人選,他坦言認同當局把草案交付大會處理,是因為自己懷着大公無私的態度,又批評反對派的「政治騷」代價太大,以致「蘇州過後無艇搭」,現階段直上大會是「無辦法之中的辦法」,是在無選擇的情況下的唯一方法。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