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修訂逃犯條例|葉劉淑儀批反對派配合「八國聯軍」唱衰修例 令港府退無可退

時間:2019-05-18 12:01:23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李柱銘等人近日拉大隊到美加,肆意唱衰修訂逃犯例,更以恐嚇說辭誘加國公民反修例(資料圖片)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多名泛民人士到訪美國,尋求支持反對逃犯條例修訂,引起社會嘩然。針對外國政府的干預,行政會議成員葉劉淑儀今日(18日)出席電視台節目時批評,泛民企圖利用外國勢力迫使政府撤回修例,將修例演繹成「惡法」令人人心惶惶。

  葉劉淑儀指,反對派配合「八國聯軍」唱衰修例的做法令港府退無可退。她反問,若特區政府想做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的事,卻遭「八國聯軍」反對,美國、加拿大、英國全部出聲讓撤回,這讓特區政府今後如何管治? 

  葉劉淑儀又表示,不排除修例通過後美國會有所行動,但美國制裁香港,最終的受害者是美國自己。她指政府應盡快處理修例,條例通過後,市民便會明白並非想像中可怕。

  修訂《逃犯條例》的目的,是要堵塞現行法例漏洞,得以將違法者繩之以法。但是反對派不斷以各種恐嚇手法扭曲修例的原意,一方面在立法會暴力阻撓,另一方面繼續兵分兩路前往「八國聯軍」「告洋狀」。他們的種種做法為外國勢力提供亂港彈藥,破壞「一國兩制」,出賣港人利益,損害香港繁榮穩定,必須受到譴責。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