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港鐵列車相撞 損毀嚴重

時間:2019-03-18 08:23:12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大公文匯全媒體綜合報道:港鐵荃灣綫中環站凌晨近三時有兩列列車相撞,兩名車長送院,其中一人腳部受傷。港鐵發放的圖片顯示,其中一列列車的車頭右邊撞毀,車身輕微傾斜;另一架列車車身嚴重損毀,其中一節車廂整排座位飛脫、扶手跌落,車門變形,車廂內滿布零件碎片,猶如爆炸現場。

  港島中區副指揮官董國強表示,消防員到場時,發現有2列列車在中環站荃灣線往金鐘方向近100米月台發生碰撞,一列往中環列車的車頭損毀,一列往荃灣的列車第3、4卡車廂損毀,2列車俱無載乘客,2名車長無被困,由消防員協助離開,其中一人腳部傷送院。

  港鐵車務總監劉天成表示,兩部列車是在荃灣綫中環站往金鐘方向的管道內發生碰撞,由於其中一部列車的兩個轉向架偏離路軌,復修需時,荃灣綫來往中環至金鐘的列車服務全日暫停,乘客可以在金鐘站轉乘港島綫往中環,來往荃灣站與金鐘站每三分半鐘一班車。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