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神秘加密檔案揭「鎖緊」新人招數 話事人李迦美曝光

時間:2019-01-29 03:18:45來源:大公報

  「全能神」在港的真正話事人是2012年移居香港的李迦美

  「全能神」核心分子行事神秘鬼祟,登記公司註冊處的董事均是做幌子的長者信徒,真正香港話事人是早於2012年移居香港的李迦美。

  大公報調查發現,「全能神」組織嚴密,發展計劃細緻,包括策劃今年的重點工作項目,搞交流會,擬定新一年的「道題」網站資料更新等工作,其中對新加入的「信徒」名單,及已是「深層」的核心「信徒」名單,分兩個加密檔案分類處理。組織的「重點」工作有新人規劃,可見「全能神」全方位鎖緊新加入的信徒,不容她們脫離。

  「全能神」內聯網其中一個神秘加密檔案是「見證文檔(加美)」,知情人士透露(加美)是指「全能神」的香港幕後話事人李迦美。2012年「全能神」高調在港大肆傳教,當時李迦美主持位於深水埗總壇開講座講「末日論」,當時組織沒有打正「全能神」招牌,有近百名人士到場,李帶領眾人查頌「經書」魚目混珠。

  高學歷、外表斯文的李迦美,據悉住香港仔,她曾帶領着近三十名的高層在總壇及多個分壇唱詩歌、講道、查經及神跡「見證」等。說話溫婉的她,即使面對離家出走信徒的家屬上門找晦氣,李迦美仍狡辯「全能神」是「名門正教」。「全能神」除了擴展吸納港婦外,早於2012年已發展年輕人「查經班」,全面荼毒各階層。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