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陳茂波赴世界經濟論壇 推介大灣區

時間:2019-01-23 10:13:33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陳茂波(前排右三)和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前排右一)出席論壇。(政府新聞處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特區政府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在瑞士達沃斯出席世界經濟論壇年會,參與了兩個論壇,探討城市如何配合人工智能發展及粵港澳大灣區所帶來的機遇。

  陳茂波表示,人工智能是香港科技發展的主要方向,將有助香港推動智慧城市及其他產業的發展;又指粵港澳大灣區為創新意念帶來機遇。香港擁有相關的知識、經驗和聯繫,可以協助新一代企業家探索大灣區所帶來的機遇。

  陳茂波在論壇前亦與主辦單位高層管理人員會面,就香港金融、會計和保險業發展交換意見。之後與一間瑞士再保險公司高層會面,簡介香港特區政府近年為提升保險業競爭力,及加強香港作為國際金融中心地位的措施,亦鼓勵他們把握大灣區發展的機遇。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