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國家領導人高度評價

時間:2018-06-28 03:16:26來源:大公網

  國家主席習近平:

  我高興地看到,行政長官就任以來,帶領管治團隊依法施政,積極作為,聚焦發展經濟、改善民生,推出一系列政策舉措,加強同各界人士溝通,促進社會穩定,實現了良好開局,得到香港社會各界廣泛認同。中央對林鄭月娥行政長官和新一屆特別行政區政府的工作是充分肯定的。(2017年12月15日會見赴京述職的林鄭月娥)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

  半年過去了,聽說你帶領特區政府履行承諾,積極施政,特別是在解決一些民生的問題方面,踏出新的步伐。中央政府對你和新一屆特區政府的工作給予充分肯定。我們也高興的看到了,你在組織有關方面直接對接國家的發展,尤其是在謀劃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方面,和國家有關部門積極銜接,現在可以說是有效推進。(2017年12月15日會見赴京述職的林鄭月娥)

  國務院副總理韓正:

  林鄭月娥任行政長官一年來帶領團隊依法施政,積極作為,在經濟發展、改善民生各方面採取了一系列舉措和政策,推動香港經濟發展,社會和諧穩定,得到社會各界廣泛認同。(2018年6月26日就《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聽取林鄭月娥意見和建議)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