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水浸壞冷氣 熱爆謝師宴

時間:2018-06-22 03:15:22來源:大公網

  圖:尖東香格里拉大酒店水力供應系統故障,大量水疑從機房湧出 Fb圖

  學生熱情感謝老師,都毋須「熱」到「出曬汗」吧!尖東香格里拉大酒店昨日水力供應系統故障,全酒店暫停冷氣供應。順德聯誼總會李兆基中學遠道由葵涌來到該酒店舉行謝師宴,師生大汗疊細汗下進餐。有家長批評,酒店明知道冷氣壞也不通知學生改期或取消,形容是「恰細路」,「唔係食食嚇先壞,根本就係恰佢哋唔敢出聲」。

  講番水力故障,有片有真相。有網民於社交網站Facebook專頁《PLAY HARD 玩硬》上載照片和14秒影片,直闖酒店「水舞間」,見到大量水疑從機房湧出,水深浸至職員腳眼。另一相顯示房內機器、枱等全浮水中。網民溫馨提示片中赤腳行入「水舞間」的男子「着對水鞋好喎,唔知有冇漏電」。

  另外,網上流傳一張疑似酒店向住客發出電郵,提到受影響期間會為整座酒店提供新鮮空氣,並盡量把賓客和員工的影響降低。能吸口「新鮮空氣」,在香港實在難得!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