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港鐵車廂恐怖打鬥 六旬男被咬斷拇指

時間:2018-06-22 03:15:15來源:大公網

  圖:左手拇指遭咬斷的男乘客送院治理

  【大公報訊】記者黃華報道:港鐵車廂內昨晨發生「人咬人」、斷指棄車廂內的恐怖打架案。一名六旬男子昨晨乘搭荃灣線列車時,與另一男乘客疑因擠逼問題起爭執,雙方在太子站車廂內大打出手,其間有人施展「咬人功」,發惡咬甩六旬男子左手的一截拇指,兩人並將「擂台」由車廂遷出月台,在旺角港鐵站月台仍未罷手,警員到場將兩人拘捕送院。

  警列車尋回殘肢

  甩掉的拇指殘肢一度不知所終,警方最後於駛到中環站的列車車廂內,尋回殘肢,立即送往醫院以便傷者進行接駁手術。涉案兩名男乘客,分別姓唐(64歲)、姓余(54歲),唐的左手拇指部分斷掉,余的面部受傷,兩人被警方以涉嫌「在公眾地方打架」罪名拘捕,一併送往廣華醫院治理。

  事發於昨晨8時55分,兩人搭乘港鐵荃灣線往中環方向的列車,途經太子站時,疑因車廂擠迫,身體碰撞,二人爭執,互不相讓,大打出手,其他乘客見狀,紛紛走避。

  當列車駛至旺角站,打鬥仍未停,混亂間,有人使出「咬人功」,發惡噬咬唐的右手拇指。唐當場被咬甩部分拇指,血流如注,但仍忍痛,繼續與對方糾纏,由車廂打至月台。其他乘客見狀報警,港鐵收到有人打鬥報告,派人到太子站及旺角站協助。

  警員接報到場制止打鬥,唐、余均受傷,清醒送院治理,遭咬甩的斷指則一度不知所終,警方經港鐵職員協助,約於10時20分在中環站一列車的車廂尋回,救護員將斷指放進冰箱,由救護車急送廣華醫院,以便唐進行接駁手術。警方經初步調查後,拘捕唐、余,案件交旺角警區刑事調查隊第八隊跟進。

  港鐵發言人稱,職員在佐敦站上車,協助搜尋斷指,其後在列車上尋獲斷指,並按救護中心指示用膠袋及冰保存斷指,再交救護員處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