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港女模租車遊台出意外 毀車不賠反指對方恐嚇

時間:2018-06-19 16:00:52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香港女模賴彥妤(左二)在台租車自駕遊發生翻車意外,之後拒絕支付賠償金(網絡圖片)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21歲香港「中華才藝小姐」賴彥妤近日與男友到台灣遊玩,在墾丁租車自駕時不慎發生翻車意外。事後她向租車公司繳付1.5萬元新台幣(約3909港元)賠償及拖車費,並談妥另賠償4萬新台幣。但賴在返港後卻玩起「失蹤」,拒絕付款;租車公司負責人在社交網站曝光事件,賴僅回應指對方出言恐嚇,已交律師處理。

涉事車輛車頭損毀嚴重(網絡圖片)

  據台媒報道,租車公司陳姓負責人說,事件發生在12日下午4點多,他接到消防隊通知「轎車翻車冒煙」時,趕緊到場了解,幸車內賴彥妤等兩人並無大礙。雙方依租車合約談妥先付1.5萬元賠償金,其後的營業損失及修車費用口頭約定為4萬,但賴彥妤稱自己無現金,請求返港後再匯款,他便答應對方要求。

  不料,賴彥妤返港後,竟消失得無影無蹤,完全拒絕聯繫。陳先生怒訴,賴完全不接電話,直到他透過訊息告知對方已知她的藝人身份時,她才冷淡回應「請律師聯絡你」,此舉讓他氣得到香港網絡群組爆料。不過,陳先生亦強調,相信這是「個案」,不會影響他對香港遊客的評價,但之後在處理糾紛時會更加謹慎。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