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兩的士疑切線相撞 名校前教師慘夾斃

時間:2018-06-19 03:15:09來源:大公網

  圖:一名前名校教師行經彌敦道時,慘遭的士夾斃

  【大公報訊】一名前名校教師,昨凌晨行經油麻地彌敦道時,慘遭飛來橫禍,兩輛的士疑切線時碰撞,其中一輛的士失控剷上行人路,將事主推撞並夾在車頭與店舖之間,他當場重傷昏迷,兩名涉事司機和另外五名途人,合力推車救人,惜事主送醫院搶救後不治,車禍中另一名的士乘客受輕傷要送院,警方調查後,拘捕切線時碰撞另一的士的23歲司機。

  車禍現場為彌敦道383號近甘肅街平安大廈對開,喪生途人名邱志文(56歲),據邱的親人透露,死者為天主教徒,早年大專畢業後,曾在喇沙中學及拔萃男書院等名校擔任老師,其後移居歐美從事經濟研究工作,直至數年前才回流返港,他與妻子離異多年,獨居葵涌區,為人孝順,一直照顧年逾80歲的母親。

  車禍中同告受傷男的士乘客姓莊(27歲),手部及肩部受傷,經敷治後無礙出院。至於被捕的男的士司機姓鄭,他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被捕,經調查後獲准保釋外出,七月中旬向警方報到。

  昨日凌晨3時03分,兩輛的士分沿彌敦道中線及快線往旺角方向駛至上址,鄭某駕駛的空載的士擬切入快線時失控,猛撞向姓江(67歲)男子駕駛的士的左邊車身,江某的士失控剷上左邊行人路,再撞向一間店舖的鐵閘,邱志文行經上址走避不及,遭的士撞倒並夾在車頭與鐵閘之間,當場昏迷,惜他送院延至凌晨3時44分喪生。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