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唐英年:推進兩地交流合作 重任在肩

時間:2018-06-14 03:15:07來源:大公網

  圖:在全國政協副主席董建華(中)的見證下,香港友好協進會永遠榮譽會長戴德豐(右)向現任會長唐英年(左)交接會長印鑒

  【大公報訊】記者馮瀚林報道:香港友好協進會會長唐英年昨日表示,深感責任重大、重任在肩,而友好協進會會繼續推進社會事務工作,充分發揮「雙重積極作用」,始終依照《憲法》和基本法為出發點和落腳點,堅守初心,堅定支持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切實維護香港繁榮穩定。永遠榮譽會長戴德豐致辭時指出,唐英年德高望重,經驗豐富,深慶得人,相信友好協進會在他帶領下一定再創佳績、再創輝煌。

  香港友好協進會昨在灣仔會展舉行成立29周年暨第八屆董事會就職典禮。唐英年表示,友好協進會繼續推進兩地交流合作,推動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之中。今年是國家改革開放40周年,也是「一帶一路」發展的關鍵年,也是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的開局之年,香港要緊緊抓住這個歷史機遇,依照「國家所需、香港所長」找準定位,實現再次騰飛。

  唐英年又表示,會繼續做好會員服務工作,為大家提供良好的學習平台,繼續舉辦「全國兩會精神分享論壇」和各類學習報告會。

  戴德豐:一直重視青年工作

  此外,友好協進會繼續推進青少年教育工作,要把已經開展了八年的「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全國政協委員『進校園、講國情』活動」和連續四年的香港青年代表赴內地體驗式交流活動,繼續堅持下去。

  戴德豐指出,他擔任會長五年以來,友好協進會始終高舉愛國愛港旗幟,團結香港各界人士,堅持「一國兩制」方針,擁護基本法,支持香港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維護香港繁榮穩定,促進內地與香港合作交流。友好協進會又一直重視青年工作,例如去年成功舉辦「天下為公.中華情」兩岸四地青年企業家論壇,同時支持團結香港基金每年舉辦的「創科博覽」,該活動去年吸引13萬青年進場,非常成功。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