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越秀各界聯合會佛誕節辦足球賽推動青年工作

時間:2018-05-26 07:36:56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5月26日訊 香港越秀各界聯合會素來熱心推動本港青年工作,及促進兩地的青年交流,故於2018年5月22日佛誕假期,舉辦了「越秀杯足球比賽」,欲以輕鬆健康的形式促進本港不同青年團體的合作溝通,並加強青年人對政府部門的認識和了解。是次比賽邀得警察女子足球隊、警察警官隊、大嶼山區少年警訊(港青基信書院)隊,與香港越秀隊進行友誼賽。

  一眾足球健將無懼烈日,進行了數回合的比賽,於享受足球樂趣的同時,亦讓青年人近距離接觸警隊精英,讓其對警察有更深入及多角度的認識。比賽當日,大嶼山警區指揮官何潤勝高級警司更親自率領一眾警隊精英,與年青人打成一片,盡展香港警察的魄力與親和力。

  「越秀杯足球比賽」此項輕鬆有益、別具意義的活動,由香港越秀各界聯合會秘書長杜源申先生全力策劃,並獲大嶼山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主席黃子文先生、大嶼山區少年警訊鼎力支持,為2018夏季的青年活動揭開序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