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30億港元公帑資助學校專項教育計劃 下周二起可申請

時間:2018-05-25 16:32:42來源:大公網

  香港優質教育基金督導委員會主席徐聯安(右)、香港教育局首席秘書長陳婉嫻(左)

  大公文匯全媒體綜合報道:5月25日,香港優質教育基金督導委員會主席徐聯安、香港教育局首席秘書長陳婉嫻出席香港「公帑資助學校專項撥款計劃」及2018-2019年度的11個優先主題的傳媒簡報會,並介紹該計劃的申請程序。

學生在課堂用平板電腦進行音樂創作

  此前,香港政府2018-2019年度的《財政預算案》向優質教育基金撥出30億港元,設立「公帑資助學校專項撥款計劃」,供學校申請以推行校本課程設計和學生支援措施,以及相關的校舍改善工程和物資購買項目。並於下星期二推行11個優先主題,申請人可按學校不同發展方向提交申請,例如為不同學習需要的學生提供支援及發展創新教育和電子學習等。計劃由下學年起實行4個學年,並於本年7月開始接受申請,學校可在4年內申請多於一個計劃。

  學生在課堂用平板電腦進行音樂創作,並結合樂器演奏創作的音樂,分享創作的成果

  計劃適用於公營中,小學,特殊學校及已合資格的幼稚園,不設名額限制。幼稚園參考用的總資助金額為50萬元,小學,中學及特殊學校為200萬元。

  香港「公帑資助學校專項撥款計劃」及2018-2019年度的11個優先主題的傳媒簡報會上,展示不同的學校通過優質教育基金的支持而設計的課本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文:香港中通社)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