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譚鐵牛應邀出席中資企業全國兩會精神分享會並作分享交流

時間:2018-05-16 19:42:01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5月16日(記者 朱晉科)中聯辦副主任、全國政協常委譚鐵牛今日應邀出席中資企業人大代表 、政協委員全國兩會精神分享會,結合自己參加全國兩會的感受和體會,從十個方面宣講全國兩會的主要成果與精神。呼籲香港各界抓緊國家發展帶來的機遇,推動香港創新科技的發展,他期望在港中資企業能帶頭推動兩地合作,關心香港青年。他特別提到,近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對香港創科工作的重要批示,以及中央支持創科的重要舉措,體現習近平主席及中央政府大力支持香港發展。

  中資企業人大代表 、政協委員全國兩會精神分享會16日下午在灣仔會展舉行,香港各大中資企業負責人及員工約200人出席,共同學習兩會精神,氣氛熱烈。譚鐵牛在會上為聽眾圖文並茂地準備簡報投影,又從兩會基本概念和歷史開始講起,深入淺出地解釋兩會精神要點。

  譚鐵牛介紹了大家普遍關心的憲法修正案、政府工作報告、國務院機構改革等內容,並指全國兩會作出的許多重大決策部署都與香港的發展息息相關,為「一國兩制」實踐行穩致遠提供了更加堅實的制度保障,為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保持長期繁榮穩定提供了更加強勁的發展動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