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黑幫的士站收保護費 「會員優先」

時間:2018-05-16 03:15:21來源:大公網

  圖:的士司機遭自稱黑社會男子恐嚇,片段所見後方七輛的士駛前打尖,完全漠視正排隊的事主/網上影片截圖

  【大公報訊】黑幫疑在口岸的士站收保護費,恐嚇不懂「潛規則」司機!網上近日流傳多段短片,顯示一名守法的士司機,清晨時分在青山公路排隊,輪候前往落馬洲支線管制站接客,其間有自稱黑社會的大漢以粗言指罵事主「唔守規矩」,要求離開,其間遭七輛的士扒頭打尖,事主不忿報警後,警方拘捕三名懷疑黑幫男子。

  恐嚇守法司機 三漢被捕

  被恐嚇的士司機姓陳(40歲),他於5月13日清晨五時許開工,駕駛的士抵達青山公路,打算排隊進入落馬洲支線管制站接客,約一小時後,突然有一名大漢走近,指陳「唔守規矩」,要求他離開,並稱排隊等客「會員優先」。

  雙方爭執期間,陳一度遭粗言指罵,之後短短50秒,疑有人暗中指揮七輛的士扒頭打尖。陳懷疑黑幫涉嫌收取保護費,協助「黑的」打尖,於是報警。警方將案件列作刑事恐嚇,交由邊界警區重案組跟進,昨午先後拘捕三名男子,當中52歲男子涉嫌刑事恐嚇及自稱三合會成員,58歲及67歲男子則涉嫌刑事恐嚇。對於警方迅速破案,陳表示欣慰。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