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團體疾呼:民主黨莫包庇

時間:2018-05-16 03:15:11來源:大公網

  圖:保衛香港運動團體由太子站遊行至民主黨總部示威/大公報記者林海瑩攝

  【大公報訊】記者林海瑩報道:民主黨立法會議員許智峯搶女EO手機事件引起社會各界震怒,有團體於昨天上午遊行示威,譴責許智峯「恰女人侵私隱」,要求民主黨在譴責動議時避席,DQ許智峯。惟民主黨總部辦公時間內無職員上班,團體批民主黨是「縮頭烏龜」。

  應避席通過譴責動議

  團體「保衛香港運動」共30人,由太子站遊行至民主黨總部示威,高呼「民主黨莫包庇,踢許智峯出黨」、「民主黨應避席,通過譴責動議」等口號,譴責許智峯為人劣德敗行,嚴正要求民主黨順應民意,踢「豬隊友」許智峯出黨。

  團體指,許雖已道歉,但根本毫無悔意,輕描淡寫稱自己只是「未經同意下取走」對方手機,更企圖轉移公眾視線,「惡人先告狀」,但許與其黨友「釘書健」(林子健)一樣,不敵天眼,被警方拘捕,而民主黨一如所料偏私護短,只凍結許的黨籍草草了事。

  團體將示威信貼於民主黨總部大門外,團體主席傅振中指,自己於前天上午發電郵給民主黨,告知昨日的示威遊行事宜,雖已料到民主黨不會派人接信,但想不到會「連工都唔返」。他希望民主黨主席胡志偉不要貪戀許的議員薪津,繼續逆民意姑息養奸。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