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李嘉誠與股東大合照 勉李澤鉅忠誠盡力

時間:2018-05-10 16:40:44來源:大公網

李嘉誠與股東大合照(長和提供圖片)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長江實業集團及長江和記實業有限公司主席李嘉誠今日(10日)正式退休。年屆90歲、已出任長和系主席長達46年的「超人」李嘉誠最後一次以主席身份出席股東會,不少股東把握最後機會向李嘉誠發問,最後他更應要求,與現場逾百名股東大合照。

  李嘉誠在股東會上表示,希望繼任人李澤鉅可以盡力為股東爭取好成績,亦要正正當當,對得住社會。他又說,一個出色的企業家最重要是忠誠盡力,為股東爭取正當收入,將股東利益放在首位,為股東設想。

  對於被質疑出售中環中心售價過低,李嘉誠笑言:「自己人工已沒有得扣,認為公司工作團隊沒有錯,人家也有利(潤),世界就好。」

  有股東現場祝福李嘉誠,「多謝誠哥,祝您身體健康。」亦有股東感謝他多年貢獻,「多謝你多年來盡心盡力,我給101分」。

  今日入場股東獲贈「股東禮品券」以及一個名牌水壼,上面刻上「不擇細流,善匯百川,李嘉誠與您共勉」字句。

  長和於官網即時上載一張李嘉誠與管理層及股東的全景合照,公開感謝股東多年來的厚愛和信任。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