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少了私人時間 喜獲更多朋友

時間:2018-04-25 03:15:16來源:大公網

  擔任社區幹事的植潔鈴,難免因工作服務性質少了些私人時間,但她卻收穫了更多的朋友,「與不同街坊接觸多了,有時在街上也會碰面。關係反而變得親近了。」Elaine一直是在小西灣成長,幼稚園、小學、中學的同學居於邨內,現時在社區服務,「左鄰右里」間反而多了機會碰頭,「不時有一種相認的感覺。」

  Elaine幼稚園就讀區內胡好日託幼兒學校,小學就讀於杏花邨救世軍韋理夫人紀念學校,而中六至中七的時候就讀位於小西灣的福建中學,十多年的同學關係相當密切。隨着大家長大,有一段時間可能沒有接觸,但因為在社區工作的關係,反而多了碰頭機會。「有時搞活動的時候,會遇上幼稚園的同學,然後就會記起同學的名字。這種感覺也是很奇妙,哈哈。」

  Elaine又表示,自己下班時間不太固定,「因為有時街坊下班可能已經是晚上7、8點,我都希望盡量見到街坊,盡量遷就街坊的時間。」那麼朋友又可有怨言?Elaine笑言,朋友早已習慣了,如果是即興聚餐的話,就會成功。

  Elaine昨日在facebook宣布,今次代表民建聯和工聯會參加東區區議會佳曉選區的補選。已報名參選的還有陳真真。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